您当前位置: 商会频道 > 商会要闻

鹿泉区组织开展传承传统文化暨“七一”慰问老党员活动

来源: 长城网  作者:徐清铭 李薇娜
2020-06-29 09:55:04
分享:

  长城网讯(徐清铭 李薇娜)近日,为传承和弘扬中华优秀传统文化及表达对老党员的关爱之情,石家庄市鹿泉区组织开展了以“‘粽’情蜜意 爱心传递”为主题的传承传统文化暨“七一”慰问老党员活动。

  活动中,该区石井乡青年人才库成员在黄岩村优秀青年张松杰家中一起包粽子,大家交流切磋,相互学习、取长补短,现场暖意浓浓,空气中弥漫着粽叶香。为了活跃现场气氛,张松杰的奶奶赵香妮作为一名建国前老党员,为大家唱起了红歌,并讲述自己当年的经历,给大家上了一堂“特殊党课”。

  活动过后,他们拿着包好的粽子到各村老党员家中走访慰问,为各村老党员、困难党员送去了端午节的问候,并主动为老党员家中打扫卫生,为他们营造了一个干净卫生的生活环境。

  通过开展包粽子送温暖活动,在感受传统文化的同时,提高了青年凝聚力、团结力、向心力。通过走访慰问老党员,不仅提高了广大青年社会责任意识与担当意识,更让老党员们感受到了温馨、祥和的端午节气氛,进一步增强基层党组织的凝聚力、号召力和向心力。

关键词:鹿泉区,慰问老党员责任编辑:杨晓