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当前位置: 商会频道 > 新闻聚焦

国网石家庄市藁城区供电公司:配网带电作业 助力提质增效

来源: 长城网  作者:电力综合
2020-06-30 16:22:46
分享:

  6月28日,国网石家庄市藁城区供电公司带电作业人员经过1个多小时的带电作业,圆满完成了10千伏毛庄581线带电接引流线工作,最大减少了用户停电时间,助力公司提质增效。

  当前正是高温时节,为保障民生用电,该公司将“千方百计不停电和少停电”作为各项工作的最终落脚点,依托供电所日常巡视,及时发现缺陷上报,运检部制定配网不停电作业方案,及时带电消除缺陷,减少停电次数;线路发生故障,及时带电抢修,减少停电时间;配网工程“能带不停”,减少计划停电次数;对业扩接引,制定带电接引方案,努力实现业扩全部带电接引。通过计划的落实,从而达到设备检修、故障抢修不耽误,用户用电不间断,以此提高供电可靠性,增加供电满意度,避免因检修、抢修造成长时间停电影响用户正常生产生活。

  据悉,自5月份以来,该公司加大带电作业力度,共开展带电工作23项,其中10kV线路消缺3项,10kV故障抢修7项,配网工程台区接引8项,业扩接引5项,减少10kV线路停电次数19次,增加售电量11.4万千瓦时,有效保证了民生用电,为公司提质增效奠定了基础。

关键词:藁城 供电责任编辑:骆梓炫