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当前位置: 商会频道 > 企业风采

《网爆苏宁求购SpaceX绕月船票,现实版中国“嫦娥”即将诞生?》

来源: 长城网  作者:
2020-07-27 10:19:54
分享:

  今日,天问一号火星之旅成功开启引发全民关注。而回到北京时间2018年9月18日9:00,马斯克揭晓了SpaceX绕月旅行的首位私人乘客身份——日本亿万富翁前泽友作(Yusaku Maezawa)。前泽友作是日本线上购物公司Zozotown的创始人、也是一位艺术收藏家。

  准确地说,这项将于2023年开始的绕月旅行,是被前泽友作个人承包的。承包后他发起Dear Moon计划,将邀请6-8人一同前往。具体人选名单尚未公布,所以也不时引起猜测谁将是其中幸运儿。

  一个马斯克,一个前泽友作,这趟万众瞩目的绕月之旅原本跟我们国内是没什么关系的,但因为苏宁的出现突然有了转机。有微博用户爆料,苏宁7月中时候就在推特向马斯克及前泽友作分别抛出合作求绕月旅行船票的橄榄枝。

  根据苏宁推特账号内容显示,苏宁本次想求购1张绕月旅行船票给到苏宁、此外苏宁利用其在国内强大的O2O双线能力为合作展开更多可能。众所周知,马斯克近年积极开拓中国市场。如果有了苏宁的帮助,对于特斯拉的销量增长来说必定如虎添翼。

  今天,就有媒体向苏宁方求证此消息,苏宁回复“27日,有大事宣布”。苏宁的寥寥数语留下无穷遐想空间。如果一切成行,那便会诞生首个绕月旅行的中国人、堪称现实版嫦娥。我们就一起静候苏宁7月27号佳音。

关键词:苏宁,旅行责任编辑:杨晓