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当前位置: 商会频道 > 新闻聚焦

山海关长城主题邮局:讲述长城故事,传播长城文化

来源: 长城网  作者:商会频道
2020-08-05 16:45:42
分享:

  山海关长城始建于明洪武十四年,是明长城的起点,万里长城在这里从渤海湾一路蜿蜒至燕山山脉,地理位置险要,历史沉淀厚重,长城文化氛围浓厚。

  山海关区邮政分公司依托当地长城文化资源,本着宣传长城,服务旅游宗旨,于2017年7月在天下第一关景区内开设了山海关长城主题邮局(长城驿站)。

  长城驿站由中国长城学会与中国邮政集团有限公司秦皇岛市分公司合作开办,中国长城协会副会长、著名长城专家董耀会先生任名誉局长。

  开业三年来,讲述长城故事,传播长城文化。以“珍爱长城邮驿传情”为宗旨,一直致力于长城邮品开发,长城文化宣传等工作,为长城文化爱好者提供长城集邮收藏品,明信片,长城文创特色纪念品,免费纪念戳记加盖等服务,为弘扬长城文化,提高保护长城意识以及传播山海关长城文化都做出了积极贡献。

关键词:长城驿站责任编辑:骆梓炫