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当前位置: 商会频道 > 商会要闻

2020辛集国际购货带货季拉开帷幕

来源: 长城网  作者:李丽钧 张建勋
2020-08-19 16:25:54
分享:

  2020辛集国际“辛冬装、新零售”购货带货季在辛集国际皮革城拉开拉开帷幕 张建勋 摄

  长城网讯(记者 李丽钧 张建勋)8月18日上午,2020辛集国际“辛冬装、新零售”购货带货季在辛集国际皮革城拉开帷幕。

  2020辛集国际“辛冬装、新零售”购货带货季从8月18日-21日,是辛集市皮革企业“发新品、增订单、拓市场”的重要活动,也是广大客商“鉴赏体验、洽谈选购”的重要平台。本季大会推出了千种新款式,汇聚了千家名商企,全新展示“辛冬装”新品;云集星主播直播带货,举办线上产品沙龙,开启全新零售模式;线上线下同步,产品即秀即买,让广大客商尽情鉴赏、体验、选购,促进辛集皮革企业进一步扩展市场、扩张订单、扩大销售。

  电商主播正在直播介绍产品 张建勋 摄

  辛集是国家命名的“中国皮革皮衣之都”,亚洲最大的羊皮制革基地,全国最大的皮革皮草生产基地和销售中心。近年来,辛集市规划皮毛小镇,打造国际皮革名城;整合制革企业,打造绿色环保皮都;组团参加知名展会,打造世界知名皮都;建设设计创新中心,打造时尚设计皮都;建设辛集电商直播基地,打造网络销售皮都,全面加快由“中国皮都”向“世界皮都”跨越的步伐。 

关键词:辛集 皮革 电商零售责任编辑:杨晓