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当前位置: 商会频道 > 专题库

藁城区供电公司优化库存结构助力提质增效

来源: 长城网  作者:
2020-08-25 09:52:13
分享:

  8月14日上午,随着向高邑供电公司完成29.27千米低压绝缘线的调拨工作和积压3年之久的电杆、断路器利库工作,藁城区供电公司库存结构得到优化,不但降低仓库管理成本,而且节约了自有资金,有效助力公司提质增效。

  该公司长期积压的物资主要是低压绝缘线为30千米,电杆96根,断路器3台,总金额达到51万。为完成省市公司提出的清仓利库要求,进一步推进现代(智慧)供应链场景落地应用,该公司将清仓利库工作纳入日常调度,从现有项目利库和开展县域间调拨两个方面入手,并将长期积压物资录入省公司可利库资源池,并为今后开展跨地市间调拨打下基础。该公司在压降原有库存的同时,还严格控制库存增量,避免形成新的物资积压。

  通过一系列措施,该公司盘活了仓库资源,优化了库存结构,降低了管理成本,助力公司提质增效。

关键词:藁城区,供电责任编辑:骆梓炫