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当前位置: 商会频道 > 商会要闻

河北新增四家国家小型微型企业创业创新示范基地

来源: 河北新闻网  作者:吕宁 胡媛媛
2020-08-26 09:50:51
分享:

  唐山市互联网+双创中心入围2020年度国家小型微型企业创业创新示范基地公示名单。

  8月24日,工业和信息化部公布了2020年度国家小型微型企业创业创新示范基地公示名单,河北省4家小型微型企业创业创新示范基地入围名单,分别为:张家口博创智造创业创新孵化基地、保定•中关村创新中心、唐山市互联网+双创中心、沧州科技型小微企业创业辅导园。截至目前,河北省国家小型微型企业创业创新示范基地总数已达到15家,认定基地数量在全国并列第二。

  近年来,河北省工业和信息化厅高度重视小型微型企业创业创新基地培育提升,在全省举办小微基地成长赋能专项行动,提升基地运营能力和水平;安排专项资金,重点支持示范基地改善服务条件及开展创业辅导、创新支持、人员培训、投融资服务等服务。自2017年起,河北省共培育和认定了69家小型微型企业创业创新示范基地,从中挑选服务能力突出、服务成效显著的基地,创建国家小型微型企业创业创新示范基地。目前,河北省小型微型企业创业创新示范基地入驻企业共计7000余家,带动就业12.8万人。

关键词:创业创新,示范基地,国家小型微型企业,河北责任编辑:杨晓