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当前位置: 商会频道 > 商会要闻

最高奖励5万元!第四届河北省农村创新创业项目创意大赛开赛

来源: 长城网  作者:董达
2020-08-26 16:07:18
分享:

  长城网讯(记者 董达)8月24日,由河北省农业农村厅、中国农业银行河北省分行联合主办,河北省政府农业产业化办公室、河北省农产品加工促进中心承办的“农行杯”第四届河北省农村创新创业项目创意大赛在邢台市临城县绿岭核桃小镇开赛。

  第四届河北省农村创新创业项目创意大赛在邢台市临城县绿岭核桃小镇开赛。

  本次大赛以“激情创新创业,梦圆乡村振兴”为主题。经过初级海选,共有83个项目进入初赛,其中初创组45个,成长组38个。

  初赛采用项目路演方式进行,聘请国内及省内之名专家评委进行现场评分,最终初创组《大果榛子全产业链示范带动项目》和成长组《变废为宝的环境科技驿站项目》等每组各10个项目进入省级决赛。决赛将最终评选出每个组别一等奖1名,二等奖2名,三等奖3名,优秀奖3名,并分别给与一等奖5万元,二等奖2万元,三等奖1万元的奖金,并颁发奖杯和荣誉证书。

  第四届河北省农村创新创业项目创意大赛现场。

  2020年是全面建成小康社会目标的实现之年,是全面打赢脱贫攻坚战的收官之年,脱贫质量怎么样、小康社会如何,很大程度上要看“三农”工作成效。河北省委、省政府结合河北农业农村实际,强化“大众创业,万众创业”,弘扬创业精神,营造农村创新创业的浓厚社会氛围,搭建农村双创舞台,确保脱贫攻坚战圆满收官、农村同步全面建成小康社会。

关键词:三农,创新创业责任编辑:杨晓