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当前位置: 商会频道 > 商会要闻

新能源环卫车助力石家庄城市环境精细化管理

来源: 长城网  作者:张建勋
2020-11-04 17:02:22
分享:

  长城网讯(记者 张建勋)近日,石家庄市召开城市环境治理新品展会暨新能源环卫车辆产品推广会,来自石家庄市各县区的环卫部门工作人员对来自杭州西湖比亚迪公司的新型道路洗扫车、高压冲洗车、自装卸式垃圾车等新能源车型进行了观摩。

  新型纯电动自装卸式垃圾车正在演示操作

  据悉,随着近年来城市规模不断扩建,环卫作业工作量大大增加,再加上蓝天保卫战工作的精细化、专业化落实,城市“人机配合”的环卫作业方式也迫切需要提档升级,让城市变得“一尘不染”,完善环卫基础设施,加快设施改造装备升级步伐,成为了首当其冲的任务。

  新能源高压冲洗车正在展示路面喷水除尘作业

  观摩会现场,通过比亚迪公司技术人员的详细讲解及演示,石家庄市各县区环卫负责人对这些设备的智能化、零污染、高效化等特征给予了认可和好评。 参加观摩活动的石家庄市各县区环卫负责人表示,新能源环卫车辆和设备的投入使用,有利于形成“大环卫、零污染、全过程、全覆盖”管理机制,也有利于提高道路整体保洁效果,助力城市精简细化的管理。河北新源环境科技有限公司陆美强介绍说,随着科技的步伐,将不断为石家庄市提供新型的市容环卫车辆设备解决方案,进一步提高市城区环卫作业质量,助力打造干净、整洁、宜居的城市生活环境。

关键词:新能源 自装卸垃圾车 环保责任编辑:杨晓