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当前位置: 商会频道 > 企业风采

国网河北经研院:开展主题辅导培训

来源: 国网河北经研院  作者:
2020-11-25 16:27:06
分享:

  近日,国网河北经研院开展党的十九届五中全会精神解读主题辅导培训,河北省委党校党的建设教研部张勇教授受邀作专题辅导。经研院党委书记主持会议,理论学习中心组及部分党员参加培训。

  培训从十九届五中全会的重大意义、全会的主要内容和如何贯彻落实好五中全会精神三个方面对十九届五中全会进行了深入解读。同时,主讲人也利用一部分时间解读了《中国共产党章程》,再次带领参会党员学习了党章的地位、作用和十九大党章的主要内容。

  据悉,课程内容详实、内涵丰富、分析透彻,具有很强的理论性、针对性和指导性,使参会人员对十九届五中全会精神和《党章》有了更深刻的理解,帮助大家认清了形势、明确了方向、坚定了信心。

  国网河北经研院党委书记强调,广大党员干部要深刻认识到学习、领会党的十九届五中全会精神的重要意义,各党支部书记要切实负起责任,在支部层面采取多种形式组织广大党员干部开展大学习、大讨论,打牢学深悟透的基础,把党的十九届五中全会精神贯彻落实好。(李宏博 宁金锋)

关键词:国网河北经研院,主题辅导,培训责任编辑:杨晓