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当前位置: 商会频道 > 企业风采

国网河北经研院:迅速学习贯彻党的十九届五中全会精神

来源: 国网河北经研院  作者:刘芮 彭冲 刘洋
2020-11-26 14:37:15
分享:

  近日,国网河北经研院召开党委扩大会议,迅速学习贯彻党的十九届五中全会精神暨公司2020年第四季度工作会议精神,深入学习董事长工作报告,研究部署贯彻落实措施,为建设具有中国特色国际领先的能源互联网企业贡献经研力量。

  会议指出,学习贯彻党的十九届五中全会精神暨四季度工作会议是在公司系统深入学习全会精神、全力冲刺全年目标任务关键时期召开的一次重要会议。报告紧紧围绕国网战略落地,以六个“勇争先、添精彩”的高标站位,提出了八个高质量做好的工作要求,绘制了公司发展蓝图,体现了公司党委冲刺全年目标、奋力走在前列的信心和决心,为下一步工作指明了前进方向、提供了根本遵循。

  会议要求,迅速在全院传达学习党的十九届五中全会精神暨四季度工作会议精神,立足经研职责使命,主动作为、干出精彩,为公司奋勇争先、走在前列提供坚强支撑。坚持把贯彻落实党的十九届五中全会精神作为首要政治任务,迅速掀起宣贯热潮。充分发挥规划引领和智库研究作用,集中内外部优势资源,支撑公司高质量编制“十四五”规划;聚焦能源互联网三大体系,深化核心技术、关键领域课题研究,加快推动电网向能源互联网转型升级。全力服务雄安发展。严格落实“雄安引领工程”各项部署,细化完善片区、三县电网规划,以“雄安质量”抓好项目精准评审,深度参与数字化主动配电网建设,助力公司打造最具引领性的示范区。突出抓好科技创新,出台全面加强创新的30条举措,坚持需求导向、目标导向和问题导向,加快培育一批重大项目成果和骨干专家人才。全面加强党的建设,在转变作风观念上再加力,保质保量完成年度重点任务,确保“十三五”圆满收官和明年工作良好开局。(刘芮 彭冲 刘洋)

关键词:国网河北经研院,十九届五中全会精神责任编辑:杨晓