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当前位置: 商会频道 > 企业风采

寒冬雾霾双重来袭,苏宁易购小家电双十二开门红取暖、空净热销

来源: 长城网  作者:
2020-12-01 16:55:11
分享:

  12月1日苏宁易购正式开启了双十二序幕,全国各地气温的持续下降,使得踢脚线取暖器、电热油汀、暖风机等取暖小家电在当日迎来了大幅增长,截止12月1日12点取暖小家电销量同比增长106%,其中美的、艾美特、先锋成为取暖类品牌销量Top3,美的(Midea)暖风机 HFY20J、艾美特(Airmate)油汀取暖器HU1323-W2、先锋(SINGFUN)踢脚线取暖器DTJ-T12R销量暴增,同时今年迅速走红的石墨烯加热方式取暖器12小时销售量占线上取暖小家电零售额5.8%,旺销型号如艾美特WD22-A18、美的NDY-SMX。

  同时,冬季必备小家电如电热毯、加湿器、空净等产品点击量暴增,加湿器销量同比增长58%,空气净化器AO史密斯(A.O.Smith)空气净化器KJ550F-B12-P、霍尼韦尔KJ900F-PAC000DW、布鲁雅尔(Blueair)280i成为12小时销量Top3产品。

  苏宁易购生活家电线上开启“暖心取暖季”,同时全国各大门店举办“暖冬利器”活动全场五折起,双十二双线迎来全面爆发。同时百亿补贴、“保价60天”、小家电5折狂欢购、小家电爆款9.9元抢、7日超值0元购等福利活动双十二期间同步开启,并且双十二延续双十一价格策略,直降到位,不玩套路,“双十二会场的商品价格将对标双十一”。

关键词:寒冬,雾霾,小家电,双十二责任编辑:杨晓