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当前位置: 商会频道 > 领军人物

比肩BBA体态且看凯迪拉克XT6大七座SUV风采

来源: 中国网  作者:
2020-12-17 15:49:49
分享:

  作为美国系高级车品牌的凯迪拉克,近2年来在国内市场可以说是风光无限,这些都是以高性价比和低价格为前提的,但成为二线阶梯的销量佼佼者,凯迪拉克XT6作为凯迪拉克研发多年生产的SUV,依靠其良好的舒适性体验,车友总是会眷顾,因此凯迪拉克XT6受到了广泛的好评。

  凯迪拉克XT6前头的格栅更是应用了一种交织的网格,更有自己的特色,这款车型不仅在外观上有所改变,在内部装饰上也找到了新的定位,中间的凹槽为整个造型带来了一种流畅的状态,中间的LOGO也是显得非常突出两侧的车灯非常特别BB 体育BB86.NET可以看出是一种分体式的设计在里面,除了比较激进的前车头包围效果,以及周边的后视镜更多的是让造型有了一种独特的调性,以及更加流畅的外观造型,看起来非常有自己的风格,对于这样一款车型来说,整个外观造型的风格和现款雪佛兰Traverse,有着非常相似的程度。

  另外侧面采用了美系车的固定平面线条,可以以大块状的印象见面,凯迪拉克首家中大型SUV,有国产XT5和凯雷德的经验,XT6的设计造诣确实不错。内饰上XT6完全没有采用新的日历风格,形状和XT4和XT5相似,与旋转式的整体布局相似,虽然是现在主流的设计手法,但不管是作为家庭旗舰、豪华感的营造还是等级,都没有强调这个位置和身份,官方表示,为了更好地满足消费者的需求,内部装修的配色和风格也不同,这也能弥补新设计不足的快捷方式。       

  凯迪拉克XT6位于中大型SUV,而且两线豪华的手的尺寸是消费者最重要的地方,长度和宽度分别为5056*1964*1780mm,轴距为2863mm,与现在主流的Q7相比,这个XT6也是一样的,2.0T+9AT的动力系统,最大马力237匹。

关键词:BBA,凯迪拉克,XT6责任编辑:刘世柠