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当前位置: 商会频道 > 工商联|促贸会|华商

河北省国际华商联合会携手石家庄仲裁委员会共同维护华商权益

来源: 长城网  作者:张建勋
2020-12-25 17:12:55
分享:

  长城网讯(记者 张建勋 通讯员 范越)2020年12月23日,石家庄仲裁委员会与河北省国际华商联合会举行《合作框架协议》签约仪式。

  石家庄仲裁委员会与河北省国际华商联合会签约仪式现场 郎龙飞 摄

  近年来,随着驻冀侨企、侨商、侨眷的不断增加,经济合同纠纷也呈日益增多趋势。河北省国际华商联合会作为维护海内外华商、侨商合法权益的社会组织,以“服务会员、奉献社会”为宗旨,与石家庄仲裁委员会签署《合作框架协议》将有利于推动与海内外商会、经济科技界人士的交流合作,支持广大华商发展。

  此次《合作框架协议》的签署,将通过搭建信息交流共享平台,为河北省、石家庄市侨商侨企开展高水平、多元化仲裁服务工作,优化河北省、石家庄市营商环境,为提升省会国际化品牌和影响,建设经济强省,美丽河北贡献力量。

  石家庄国浩律师事务所与河北省国际华商联合会签约现场 郎龙飞 摄

  签约仪式后,国浩律师(石家庄)事务所也同省国际华商联合会签约,作为前置风险防控的关键一环,进一步提高会员企业的仲裁意识和维权能力,帮助驻冀侨商侨企化解风险,促进社会和谐,发挥积极的推动作用。

关键词:仲裁 营商环境 侨商侨企责任编辑:杨晓