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当前位置: 商会频道 > 企业风采

国网河北经研院:启动“绿色通道” 做好应急评审支撑电力保障

来源: 长城网  作者:郭佳 李腾 柴林杰
2021-01-28 12:28:51
分享:

  近日,国网河北经研院采用视频会议方式,完成了国网石家庄供电公司应急发电设备购置项目评审工作。

  自石家庄地区突发疫情以来,政府部门迅速组织各方力量开展防控,积极采取切实有效措施,坚决遏制疫情蔓延势头。国网河北电力主动作为,计划购置一批应急发电设备,提高防疫重点客户供电可靠性。

  接到任务后,国网河北经研院迅速开辟评审“绿色通道”,第一时间通过视频方式召集相关人员就评审事项进行部署,安排项目评审人员立即与公司专业部门进行对接沟通,评审人员提前介入并熟悉项目情况,多方协作做好评审准备。

  评审中,国网河北经研院评审人员严格执行疫情防控期间各项要求,全面做到“三把控、三重视”。把控大局,重视合规性。国网河北经研院高度重视此次应急设备购置工作,严格把关项目可行性,落实项目财务合规性。把控技术,重视质量。他们从设备技术参数、设备购置数量、总体投资等方面开展审查,严格把关技术及产品质量。把控评审速度,重视评审效率。他们克服居家办公的种种困难,线上开展技术参数落实、设计资料修改等延展性工作,并于近日完成了评审意见编制工作,为应急发电设备投入抗击疫情保卫战赢取了宝贵时间。

  接下来,国网河北经研院将继续履行服务公司、提供技术支撑的职责使命,做到“有号召,必响应”,为燕赵大地抗疫胜利贡献经研力量。(郭佳 李腾 柴林杰)

关键词:国网河北经研院责任编辑:杨晓