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当前位置: 商会频道 > 商会要闻

【同舟共“冀”战疫情】河北省江西商会抗疫在行动

来源: 长城网  作者:孙兴兴 孙鹏
2021-02-26 15:58:24
分享:

  长城网讯(孙兴兴 孙鹏)疫情就是命令,防控就是责任,河北省江西商会认真贯彻落实各级党委、政府的决策部署,积极支持和参与疫情防控工作。

捐赠现场。河北省江西商会 供图

  商会会长企业——河北华宁商业管理集团积极支援和配合政府部门开展防疫抗疫工作,所属兴安、清安两个物业公司,全力配合所在街道和社区,两次(5天)组织辖区居民、公司员工和商户20000余人次进行核酸检测,抽调志愿者40余人次进行现场消毒、维持秩序、组织参检人员等保障工作,并提供检测场地和部分设备,确保了核酸检测顺利完成。疫情发生后,该公司第一时间筹集20余万元购置防护服、口罩、消毒液等10余种防疫物资,各小区封闭管理后,统一安置139名滞留在岗、不能回家的员工住宿,提供每日3餐饮食保障,增加12名志愿者加强各出入口管控力量,确保了各类人员在封闭管理期间的生活和思想稳定,保一方平安。

捐赠现场。河北省江西商会 供图

  商会执行会长企业——河北益达通电子科技有限公司,为支援地方政府抗击疫情,分别向石家庄市政府和新华区政府捐赠一批价值20000元的对讲机,解决应急通信问题;副会长企业——石家庄江佰玻璃有限公司,向企业所在的上京村委会捐助2000元,助力防疫抗疫工作;副会长企业——石家庄信恒建筑装饰工程有限公司,向长安区青园街道办事处捐赠方便面10箱、洗手液10箱、84消毒液10箱、医用防护口罩4000只等物资,慰问抗疫一线的干部群众。

  此次疫情发生以来,在冀赣商心系河北、守护家园,充分体现了企业家们的责任与担当。

关键词:江西商会,抗疫责任编辑:杨晓