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当前位置: 商会频道 > 商会·党建

河北省工商联获得全国工商联
2020年度商会党建工作“理论研究成果奖”

来源: 长城网  作者:
2021-02-26 15:59:58
分享:

  长城网讯(孙兴兴 张震)近日,河北省工商联承担完成的《关于建立工商联党组织领导所属商会党建工作体制机制的探索与思考》课题调究报告,被全国工商联评为2020年度商会党建工作“理论研究成果奖”。

成果通报。省工商联供图

理论研究成果奖。省工商联供图

  河北省工商联作为调研组委员单位,按照全国工商联直属商会与非公党建工作委员会课题研究任务分工要求,积极围绕如何探索建立工商联党组织领导所属商会党建工作体制机制,如何扎实推动工商联所属商会党的组织和工作全覆盖,如何充分发挥各级工商联所属商会党组织和广大党员战斗堡垒作用、先锋模范作用等方面进行了深入研究和创新实践,形成了理论成果,对于今后工商联党组织领导所属商会坚持正确发展方向、推动新时代商会党建工作创新发展、有效加强民营经济统战工作等都具有一定的参考价值。

关键词:河北省,工商联,党建,理论,研究,成果奖责任编辑:杨晓