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当前位置: 商会频道 > 商会·党建

河北省非公有制经济商(协)会党委
到河北省福建商会党支部调研

来源: 长城网  作者:孙兴兴
2021-02-26 15:59:58
分享:

  长城网讯(孙兴兴)2020年12月31日,河北省非公有制经济商(协)会党委书记、省工商联党组成员、副主席、机关党委书记王慧林一行到河北省福建商会走访调研党建工作。河北省福建商会会长叶少华,党支部书记黄奕阳陪同,参加此次调研的还有福建省驻河北入境口岸防疫工作组工作人员以及商会全体党员和入党积极分子等。

实地调研。省工商联供图

  座谈会上,王慧林充分肯定了河北省福建商会在党建引领、文化建设、帮扶企业、精准扶贫等方面开展的工作,对福建商会为助力区域经济发展起到的重要作用以及为促进河北、福建两地经济发展做出的积极贡献表示赞赏。

全体合影。省工商联供图

  他提出做好新时代党建工作,就必须坚持创新思维,聚焦新目标,开启新作为,不断提高工作质量,推动各项目标任务落地落实。要以实践实干实效履职尽责,把思路举措搞得更加科学、更加严密、更加有效,全面展现党建工作的新气象新作为,开创党建工作新局面。

关键词:河北,商会,党支部,调研责任编辑:杨晓