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当前位置: 商会频道 > 商会要闻

邢台市信都区12个重点项目集中开工

来源: 长城网  作者:乔娅
2021-03-02 16:05:48
分享:

  长城网讯(记者 乔娅 通讯员 苏琳浩 马坤 贾瑞朋)“我宣布,信都区2021年一季度重点项目集中开工!”近日,在邢台市信都区冀南平行进口车辆销售总部(西山观乘企业中心)项目现场,随着一声号令,总投资12.9亿元的12个重点项目集中开工。 

邢台信都区12个重点项目集中开工。通讯员供图

  在集中开工活动现场,施工装备整齐排列,工人们整装待发,大家信心满满、情绪高昂。据了解,此次集中开工活动共有12个重点项目,总投资12.9亿元,年度计划投资8.3亿元,其中工业项目4个,服务业项目5个,农业项目3个,涉及高端智能装备制造、防务装备制造、新材料新技术、城市经济综合体、现代农业等多个领域。 

在集中开工活动现场,施工装备整齐排列。通讯员供图
在集中开工活动现场,施工装备整齐排列。通讯员供图

  近年来,邢台市信都区始终坚持“一高两低”标准,全力招引“大好高优”项目;坚持效率优先原则,以“等不起、慢不得”的紧迫感推动项目落地、投产达产;坚持“企业之事无小事”的理念,对企业全方位关怀和付出,尽心贴心暖心的为企业服务;坚持“不待扬鞭自奋蹄”的激情,营造唯实唯先、善战善成、大抓落实、大干实事的氛围。 

  2021年,邢台市信都区将深入开展“重点项目建设升级加力”行动,加快推进总投资853亿元的196个产业类重点项目,助力全区高质量赶超发展。

关键词:邢台市信都区,重点项目,高质量发展责任编辑:杨晓