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当前位置: 商会频道 > 商会要闻

黄骅港口岸首次出口无缝钢管产品

来源: 长城网  作者:袁立朋 李宗祥 马智超
2021-03-19 16:21:53
分享:

  长城网讯(记者 袁立朋 通讯员 李宗祥 马智超)3月16日,一批重7669吨的无缝钢管从黄骅港口岸出口,这是黄骅港首次出口无缝钢管产品。今年以来,黄骅港海关共监管出口货物11.7万吨,同比增长8.1倍。

资料图片:黄骅港海关关员查验铁矿石。杨宝军 摄

  据了解,受疫情影响,这批无缝钢管出现了产品积压。时间就是效益,黄骅港海关了解到企业的困难后,主动对接,对企业注册变更、行政审批等业务采取线上先办、纸质材料后补的方式办理,大力推广“提前申报”“两步申报”改革,简化原产地签证手续,全力帮助辖区企业“稳外贸”。

  沧州永耀货运代理有限公司现场主管李文亮开心的表示:“黄骅港海关及时为我们解决遇到的问题,还指导我们在线上办理海关业务,保障了产品及时出口。”

关键词:石家庄海关,黄骅港海关,出口,无缝钢管,外贸责任编辑:杨晓