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当前位置: 商会频道 > 企业风采

国网河北经研院:安排部署重点工作暨安全生产任务

来源: 长城网  作者:刘芮彭 冲刘洋 张欣悦
2021-03-31 17:24:21
分享:

  近日,国网河北经研院安排部署3月份重点工作暨安全生产任务,推动全年工作由“谋划部署”转向“落地执行”“全面发力”阶段,以起步就是冲刺的工作节奏,有力有序推进各项工作,确保实现首季“开门红”。

  该院要求,要确保安全生产良好局面,全面践行“大安全”理念,扎实推进安全生产专项整治,确保全年不发生交通、消防、信息、保密等各类安全事件。要抓好常态化疫情防控,少扎推、少聚集,持续做好扫码、测温、检测、消杀等工作,全力保护员工的生命安全和身体健康。要加速推进“碳达峰、碳中和”专项研究,全力以赴支撑公司和雄安公司落实好“碳达峰、碳中和”实施方案等。加强与各市公司沟通交流,分类做好能源互联网示范区建设思路、特色协同策划。要持续抓好攀峰夺旗活动,全力争创最好成绩。要抓好全年重点任务落实,深入推进作风建设专项行动,下大力气转作风、育文化、提士气、出成绩。开展专业学习调研,做好重点任务督察督办,优化调整业绩考核办法,积极营造创新突破、奋勇争先良好氛围。

  此外,要高质量开展党史教育工作,认真做好形势任务宣讲,确保工作“不偏航”、责任落实到位。统筹抓好“青创赛”备赛工作,积极争取高等级奖项。开展巡察、审计通报典型问题“回头看”,确保问题彻查彻改、不留隐患。(刘芮彭冲刘洋 张欣悦)

关键词:国网河北经研院,重点工作,安全生产责任编辑:杨晓