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当前位置: 商会频道 > 招商引智

雄安新区重点企业走进河北经贸大学招才引智

来源: 河北新闻网  作者:郭东
2021-04-26 09:54:00
分享:

  为深入开展2021年河北雄安新区民营企业招聘月活动,服务雄安新区重点企业招聘对人才的需求,今天,雄安新区公共服务局组织20余家新区重点企业赴河北经贸大学参加2021年驻石高校校园巡回招聘活动。

  图为招聘会现场。河北日报记者郭东摄

  本次招聘活动开设雄安新区专场,这也是雄安新区首次组织新区重点企业走进高校进行招聘。参与单位既有河北雄安城市资源经营管理有限公司、河北雄安人力资源服务有限公司、河北雄安京雄咨询服务集团有限公司等深度参与雄安新区建设企业,也有雄安新区科技创新企业联合会、雄安新区智能城市创新联合会等社团组织及其成员单位,以及新区第一所教育总校——雄安新区容和教育总校。为高校毕业生带来包括会计、财务、行政、教师等多种类型的招聘岗位,专业要求覆盖会计学、经济学、金融学、财务管理、人力资源管理、市场营销、法学、汉语言文学、软件工程、计算机科学与技术等,提供岗位400个。

  图为招聘会现场。河北日报记者郭东摄

  招聘会期间,雄安新区公共服务局与河北经贸大学共同召开雄安新区户籍毕业生就业工作座谈会,围绕人才培养、教育教学、就业创业、校企合作等开展研讨交流,旨在服务雄安新区大规模建设,深入对接新区企业人才需求,促进高校毕业生回乡参与新区建设。

  下一步,雄安新区将紧紧围绕打造北京非首都功能疏解集中承载地的使命,以加快“形成新形象、建设新功能、发展新产业、聚集新人才、构建新机制”为主要抓手,认真贯彻落实新区“五新”目标,将突出新区高校毕业生品质化就业服务,重点推送知识型、技术型、管理型等岗位,重点采取小型化、专业化、行业化专场招聘形式。增加新兴产业、智能制造、现代服务业等领域急需紧缺岗位培训,及时开展新职业培训,调动优质培训资源,提供高质量培训项目,为高校毕业生科学规划职业道路,切实提供精准就业服务。

关键词:雄安新区,河北经贸大学,招才引智责任编辑:杨晓