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当前位置: 商会频道 > 专题库

元氏县供电公司:开展“温馨母亲节情暖老人心”活动

来源: 元氏县供电公司  作者:韩子良
2021-05-11 14:52:18
分享:

  “王大娘,今天是母亲节,这是我们的礼物,祝您节日快乐!同时我们也为您检查了家中的用电线路,您可以安心用电。”5月9日,国网元氏县供电公司组织共产党员服务队走进辖区孤寡老人、留守老人家中开展“温馨母亲节,情暖老人心”献爱心活动。

  为弘扬中华民族尊老、敬老、爱老这一传统美德,带着“传美德,感思情”的情感,元氏县公司党员服务队走进姬村镇前赵庄村、里余、王家庄村看望慰问孤寡老人、留守老人,并与老人们谈心、聊家常,了解她们的生活状况,宣传讲解节约用电、安全用电以及电力设施保护等方面的知识。党员服务队队员帮助老人们排查家中的用电安全隐患,更换老化电力线路,清理院落杂草,切实为老人们解决实际困难,以“微”行动积极营造“关心母亲、关注母亲、关爱母亲”的良好氛围,传递社会正能量,此举受到了社会各界的一致好评。

  “虽说儿子远在北京打工,我平时比较孤独,也无聊,但自从有了你们这些好心人的关心和帮助,我心里不孤独,你们就是我的亲人。今天是母亲节,你们来看我,我特别高兴,太感谢你们了!”王大娘笑着说道。

  此次活动,元氏县公司党员服务队共更换漏电保护器2个,发放各类慰问品12份,受理客户咨询14人次,检修线路7处,为特殊群体营造了良好的用电环境。(韩子良)

关键词:元氏县供电公司责任编辑:杨晓