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当前位置: 商会频道 > 专题库

赞皇公司:积极应对大风天气

来源: 赞皇县供电公司  作者:
2021-05-11 14:48:19
分享:

  5月7日,省气象台发布大风预警,为防止大风导致设备故障、停电等风险,国网赞皇县供电公司积极落实各项防范措施,确保大风恶劣天气下电网设备安全可靠运行。

  公司第一时间启动防大风应急预案,加强对重要电力设备设施运行情况的监测以及电网设施设备巡查,安排人员对风力较大的重点地区的特殊线段进行特巡和观察,第一时间掌握舞动情况,重点防范大风引发设备异常、导线舞动造成倒杆断线、高空物体坠落损伤设备和人员等现象。同时加大居民小区低压配电线路巡查力度,认真开展大客户、高危及重要客户安全隐患排查,重点检查客户配电变电设备、高低压线路安装运行状况及消防器材配备情况,对排查的缺陷及时进行整改,全力保障恶劣天气下企业的正常生产和居民生活用电。

  赞皇公司在启动防大风应急预案的同时,还要求运检部、安监部、调控中心及供电所等单位加强值班工作,积极做好防范及应对措施,一旦发生断电灾情时,在确保人身安全的前提下,迅速出击,尽快修复供电。

关键词:赞皇县供电公司责任编辑:杨晓