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当前位置: 商会频道 > 专题库

河北省人防办召开重点工作推进调度会

来源: 长城网  作者:
2021-05-12 13:55:55
分享:

  5月7日,为推动全省人防工作补短板、提效率、上质量,省人防办召开重点工作推进调度会,对“十三五”规划建设任务存在短板弱项、2017-2019年补助市县重点人防建设整改情况进行工作调度。

  会议听取了承德、张家口、秦皇岛、保定、沧州、邯郸、定州、辛集、黄骅等市人防办有关工程建设、信息化项目等情况汇报会议要求,各市要进一步提高政治站位,增强责任担当,按照整改措施安排,倒排工期抓紧推进,项目进度要定期可视化汇报,下一步要加强项目前期统筹谋划,科学编制项目概算,严格项目全过程管理,加强项目后期管理,既要保证项目质量安全,又要确保项目推进时效。

  省人防办党组书记、主任郭建英强调,人防工作是关系人民群众生命、财产安全的大事,指挥工程和信息化项目是决定人防斗争准备胜负的关键,各级人防部门高站位、大格局、讲政治,坚持问题导向、结果导向、责任导向,切实增强工作责任感和紧迫感,以更高的定力、更强的耐力,实干担当、扫清疑难、轻装上阵,做到前期工作要细、预算管理要实、建设工期要快、质量把关要严。省办将大力支持各市啃硬骨头,合力推进问题整改销号。同时,各市要尽快着手谋划明年项目,最大程度争取财政支持

关键词:人防,调度会责任编辑:骆梓炫