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当前位置: 商会频道 > 企业风采

国网康保县供电公司:惠民服务架起党群连心桥

来源: 康保县供电公司  作者:薛海龙 马学成
2021-05-21 14:40:54
分享:

  近日,国网康保县供电公司第五党支部前往乾信牧业有限公司白围子2号种鸡场,让用户享受到更为贴心、优质、高效的供电服务,将惠民利民行动落到实处,架起党群连心桥。该分公司主管领导以普通党员身份参加现场活动。

  该支部党员服务队为确保该种鸡场生产用电安全可靠,先是了解了该企业的用电情况,征求了企业用电意见和建议,得知该场正常工作时要24小时不间断进行用电,因此对供电设备运行的安全性和可靠性要求非常高。党员服务队针对企业实际情况,从供电设备、电压质量到用户端设备进行了“零距离”深入排查,针对检查发现的问题对客户提出整改意见,派专人为客户提供现场服务和安全用电技术指导,保证客户生产用电无忧,逐渐引导客户科学用电。

  随着党史学习教育活动的深入开展,该供电公司将结合当下党史学习教育“我为群众办实事”和“我和群众心连心”系列实践活动,继续主动深入企业,对客户用电设施细致把脉,根据企业生产现状、用电负荷等情况,解决客户用电困难和问题,为企业有序高效生产提供坚强的电力支撑和优质的服务保障,切实将党史学习教育成果转化为为民服务成效。(薛海龙 马学成)

关键词:康保县供电公司,党群,连心桥责任编辑:杨晓