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当前位置: 商会频道 > 工商联|促贸会|华商

省工商联到沧州开展商协会(民企)党建调研

来源: 长城网  作者:孙兴兴
2021-06-02 16:25:38
分享:

  长城网讯(孙兴兴)4月6日,河北省工商联党组成员、副主席、机关党委书记,省非公有制经济商(协)会党委书记王慧林带领省工商联宣教处等一行到沧州市开展商(协)会、民营企业党建工作走访调研。

实地调研。孙兴兴 摄

  其间,先后赴沧州大元集团、东塑集团及东塑非公经济和社会组织党建学院、沧州市非公企业党建直通车办公室、十里香股份公司实地走访了解党建活动室建设运行等情况,听取各单位关于加强党建引领,探索推动党务、政务、商务、会务融合发展的情况介绍,并就相关工作进行了探讨交流。

实地调研。孙兴兴 摄

  调研中,王慧林一行同时宣讲了党史学习教育和全国“两会”精神及有关政策文件,介绍了省工商联、省非公有制经济商(协)会党委的重点工作安排情况,充分肯定了沧州市推动开展商(协)会和民营企业党建工作的经验和机制举措,就更进一步扎实深入做好今年和今后一个时期商(协)会、民营企业党组织建设等讲了意见。

实地调研。孙兴兴 摄

  沧州市委常委、统战部部长田嘉宁,沧州市政府副市长、沧州经济开发区党工委书记、管委会主任詹鹏会见了调研组一行,沧州市工商联党组副书记、常务副主席田树波和沧州市民营企业直通车办公室负责同志陪同调研。

关键词:工商联,沧州,商协会,民企,党建,调研责任编辑:杨晓