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当前位置: 商会频道 > 工商联|促贸会|华商

沧州市工商联召开第十一次代表大会

来源: 长城网  作者:孙兴兴
2021-06-02 16:28:16
分享:

  长城网讯(孙兴兴)4月6日,沧州市工商业联合会(总商会)召开第十一次代表大会。河北省工商联党组成员、副主席、机关党委书记,省非公有制经济商(协)会党委书记王慧林,中共沧州市委常委、统战部部长、市政协党组副书记田嘉宁,沧州市人民政府副市长、沧州经济技术开发区工委书记、管委会主任詹鹏,河北省工商联宣教处负责同志应邀出席会议。沧州市317名民营企业家代表参加了此次大会。

会议现场。沧州市工商联 供图

  王慧林代表省工商联、省总商会、省非公有制经济商(协)会党委向大会的召开表示热烈祝贺。他指出,长期以来沧州市委、市政府始终高度重视工商联工作,注重发挥工商联职能作用,特别是沧州市工商联第十次代表大会以来,团结带领全市广大民营经济人士做了大量卓有成效的工作,开创了新局面,取得了新成果,多项工作走到了全省前列。

  田嘉宁指出,今年是中国共产党成立100周年,是“十四五”规划的开局之年,是开启全面建设社会主义现代化国家新征程、向第二个百年奋斗目标进军的第一年,也是推动沧州高质量跨越式发展的关键之年。要进一步发挥工商联作用,围绕中心、服务大局,不断增强全市工商联系统的引领力、带动力、感召力,助推全市各项经济社会事业蓬勃发展。

  大会严格按照工商联选举程序,表决通过选举办法和总监票人、监票人名单,以无记名投票方式选举产生丁文链等311名同志为沧州市工商联(总商会)第十一届执行委员会委员。在随后举行的市工商联(总商会)十一届一次执委会上,102名同志当选为沧州市工商联(总商会)十一届执行委员会常委;选举张晓明为沧州市工商联十一届执行委员会主席、市总商会会长;选举田树波为常务副主席;选举郭文荷、王洪亮、王炳章等26人为副主席;选举贺素成、李振江、詹国海等26人为市总商会副会长;选举张彦斌同志为市工商联秘书长。

关键词:沧州市,工商联,代表大会责任编辑:杨晓