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当前位置: 商会频道 > 商会·党建

省工商联举办民营经济人士建党百年教育活动

来源: 长城网  作者:孙兴兴 周海英
2021-06-02 16:30:00
分享:

  长城网讯(孙兴兴 周海英)历经百年波澜壮阔,恰是风华正茂。为传承红色基因,牢记初心使命,引领民营企业在新发展格局背景下以转型升级高质量发展的成效庆祝中国共产党成立100周年,4月30日,河北省工商联组织参加“河北民营企业转型升级高质量发展培训班”的全体学员在福建省爱国主义教育基地开展了庆祝建党100周年教育活动。

活动现场。省工商联供图

活动现场。省工商联供图

  全体学员参观了古田会议会址、古田会议纪念馆和“星星之火可以燎原”写作旧址协成店,瞻仰了主席园,并向毛主席雕像敬献了花篮。大家认真听讲解,看实物,悟初心,缅怀革命先烈,深刻理解了中国共产党的初心和使命。

活动现场。省工商联供图

活动现场。省工商联供图

  活动中,各参训学员通过近距离了解毛主席的生平事迹,了解中国共产党和工农红军的发展史,真正感受到了美丽中国的来之不易。大家纷纷表示,今后要时刻铭记历史,强化责任担当意识,致富思源,回馈社会,争做新时代民营企业家的表率。

活动合影。省工商联供图

关键词:省工商联,民营经济,党史教育责任编辑:杨晓