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当前位置: 商会频道 > 商会·党建

省工商联开展民营经济人士教育主题党日活动

来源: 长城网  作者:孙兴兴 周海英
2021-06-02 16:30:00
分享:

  长城网讯(孙兴兴 周海英)4月28日,河北省工商联组织参加“河北省民营企业转型升级高质量发展培训班”的全体学员在福建省开展了“学党史、感党恩、听党话、跟党走”“四史”教育主题党日活动。

活动现场。省工商联供图

活动现场。省工商联供图

  学员们先后来到林则徐纪念馆、严复林觉民冰心故居、泉州长江支队纪念园、陈嘉庚纪念馆等爱国主义教育基地进行现场教学。跟随讲解员的讲解,大家边走、边听、边看,踏着先贤的生活、学习和奋斗足迹感受他们为了祖国和人民抛头颅、洒热血,义无反顾、勇往直前的大无畏精神。一件件充满历史感的黑白老照片、斑驳的书籍、泛黄的信件等展现了爱国英烈波澜壮阔的人生以及为民族独立、人民解放、国家富强所建立的不朽功勋。

活动合影。省工商联供图

  各参训学员纷纷表示,在中国共产党成立100周年之际重温党的光辉历程,缅怀英烈,收获颇丰。这是一次生动立体的“四史”学习教育,通过直观鲜活案例式教学使大家对党史、新中国史、社会发展史和改革开放史有了更全面而深刻的认识和理解,对党的初心与使命有了更为具体而准确的把握和感悟,思想上深受洗礼,心中充满了力量。

关键词:省工商联,民营经济,主题党日责任编辑:杨晓