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当前位置: 商会频道 > 商会要闻

河北新增4个国家外贸转型升级基地

来源: 长城网  作者:胡晓梅
2021-07-14 16:20:00
分享:

  

位于永年的冷镦机(生产紧固件的设备)制造厂家。  长城网记者 郑建卫 摄

  长城网讯(记者 胡晓梅)近日,商务部印发《关于发布2021年国家外贸转型升级基地考核认定名单的通知》,新认定一批国家外贸转型升级基地,河北4个外贸基地榜上有名。河北省邯郸市永年区国家外贸转型升级基地(紧固件)、河北省邢台市南和区国家外贸转型升级基地(宠物用品、食品)、河北省邢台市任泽区国家外贸转型升级基地(装备制造)、河北省石家庄市鹿泉经济开发区国家外贸转型升级基地(电子信息)被认定为国家外贸转型升级基地。

  据悉,截至目前,河北省国家外贸转型升级基地达到24个,涉及装备制造、电子信息、玻璃制品、五金制品、卫生陶瓷、羊绒、箱包、中药和保健品、童车等行业,既包括传统的劳动密集型产业,又包括电子信息及装备制造业。外贸转型升级基地作为产业和贸易有机结合的重要平台,已成为推进河北贸易高质量发展的重要载体和抓手。

关键词:外贸,河北,转型升级,紧固件,装备制造责任编辑:杨晓