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当前位置: 商会频道 > 专题库

行唐县供电公司为企业提供优化用电方案

来源: 行唐县供电公司  作者:冯光涛
2021-09-10 16:51:52
分享:

  9月9日,行唐县玉晶玻璃公司负责人看到7月份电费清单时惊喜地发现,当月力调电费下降了6850元,仅电费支出一项就节省了4.15%的生产成本。为企业优化用电方案、减轻负担,是国网行唐县供电公司服务企业发展的一项具体措施。

  今年以来,受融资困难、成本上升等因素影响,行唐县部分企业发展困难重重。行唐县供电公司主动服务,深入企业开展大走访活动,充分利用专业技术和资源优势,对企业电器设备运行管理、峰谷电比例、无功补偿容量等情况综合分析,为企业量身定制了优化用电方案,促进节能增效。

  该公司还强化服务举措,开辟企业业扩报装绿色通道,实行“一站式”服务,在符合供电条件的前提下,低压供电方式、容量20千瓦以下的微企用户,当天报装、当天装表送电;20千瓦以上或高压供电的客户,尽可能缩短时间供电时间。该公司改变以往单纯催收电费模式,结合企业实际情况采取“分期抄表、分期付款”模式,并积极帮助企业办理贷款,让企业有更多的资金周转,确保电费如期结零。

  截止目前,行唐供电公司共为300家中小企业提供了优化用电方案的服务,并协助消除各类用电安全隐患200余处,得到企业的一致好评。(冯光涛)

关键词:行唐县供电公司责任编辑:杨晓