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当前位置: 商会频道 > 商会要闻

河北广宗:紧抓网络直播契机 谱写助农新篇章

来源: 长城网  作者:
2021-09-26 14:35:00
分享:

  9月23日,广宗县委办公室、广宗县发改局针对广宗县“网络直播”线上销售工作对广宗县电子商务公共服务中心进行实地走访调研,电商中心主任毕建峰陪同。

  电商中心主任毕建峰详细介绍了电商中心及网红孵化工作近况。近年来,直播风正热,电商中心紧紧抓住网络直播带货商业契机,不断孵化网红带货主播,积极拓展广宗县农、特产品销售渠道,提高产品知名度,促进本县网络直播实现更多经济效益、社会效益和品牌效益,帮助本地企业拓宽营销渠道,带动更多群众增收。

  虽然当前助农取得一定成效,但不能松懈,电商中心将认真做好各项工作,依托本地丰富农、特产品资源和独特人文资源,积极促成电商运营企业与本地企业之间沟通合作,吸引更多的网红主播为广宗县农、特产品做宣传推广,让广宗县农、特产品卖出去,让更多的广宗人受益,充分发挥网红经济在助力乡村振兴中的积极作用。(张志丽 郝晓静)

关键词:直播,助农,广宗责任编辑:杨晓