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当前位置: 商会频道 > 商会要闻

河北传媒与IMS(天下秀)达成人才培养战略合作

来源: 长城网  作者:郝艳红
2021-10-13 14:02:28
分享:

  长城网讯 10月12日,河北传媒学院与IMS(天下秀)新媒体商业集团新媒体营销人才培养战略合作签约暨“新媒体营销创意实践基地”、“校园红人产业人才基地”授牌仪式在河北传媒学院兴安校区举行。河北传媒学院副校长王彰平、就业指导中心主任周红海、IMS(天下秀)新媒体商业集团教育与认证事业部总经理郭擂、副总经理段世馨等出席活动。

  活动现场。

  王彰平副校长对郭擂一行表示热烈欢迎,对IMS(天下秀)新媒体商业集团给予了高度评价和肯定,并介绍了学校多年的办学成就及办学理念,希望校企双方在实践基地的基础上继续深化合作,拓展在影视拍摄、演艺等多方面合作,为学生提供广阔的实习、实践平台,持续推进产学研深度融合。

  河北传媒学院副校长王彰平。

  郭擂总经理表示,当今红人作为连接商业的重要节点,已成为中国新经济的重要组成部分。2021年6月,人社部国家人力资源社会保障部发布了关于《互联网营销师国家职业技能标准(征求意见稿)》等21个职业标准公开征求意见的通知,这标志着红人新经济产业已被国家重视,红人职业教育将成为中国数字经济新业态的持续发展新动力。IMS(天下秀)教育与河北传媒学院将基于新媒体电商大数据研究、新媒体营销专业课程培训等多方面,共同打造一体化、规范化的实践型校园红人产业人才培养模式,助力河北省红人新经济新业态发展。

  IMS(天下秀)新媒体商业集团教育与认证事业部总经理郭擂。

  双方将通过共建新媒体领域实践基地,深化产教融合,促进红人新经济职业教育的有利发展。同时,河北精英之星文化传媒有限公司与秀翼(河北)教育科技有限公司作为双方合作项目执行方,将发挥各自优势将此次校企合作引向深入。通过发掘和培养校内优秀的内容创业者,为社会培养符合新媒体产业需求的复合型、应用型人才,推进河北省红人新经济新业态长远、健康发展。秀翼(河北)教育科技有限公司董事长王根、总经理陈勇一同参加了会见与观摩。

关键词:河北传媒学院,人才,培养,IMS责任编辑:杨晓