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当前位置: 商会频道 > 商会要闻

【政策面对面】推动两化深度融合 加快数字化转型

来源: 长城网  作者:
2021-12-20 16:51:08
分享:

日前,工业和信息化部正式印发《“十四五”信息化和工业化深度融合发展规划》。全面部署“十四五”时期两化深度融合发展工作重点,加速制造业数字化转型,持续做好两化深度融合这篇大文章。

河北省工信厅也于近期印发了《河北省信息化和工业化深度融合发展“十四五”规划》,提出到2025年将要实现的一系列目标任务。

近年来,为了推动企业数字化转型,河北省工信厅都做了哪些工作?目前我省的两化融合发展水平怎么样?有着工业基因的河钢数字是如何凭借自身优势助力企业数字化转型的?“十四五”期间,河北又将如何推动新一代信息技术在主要行业和重点领域深度融合?

本期节目,我们邀请河北省工业和信息化厅两化融合处处长李剑、河钢数字技术股份有限公司总经理申培,一起来到河钢数字创新中心展厅畅聊两化融合。

关键词:政策面对面,两化融合,河钢责任编辑:杨晓