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当前位置: 商会频道 > 企业风采

国网河间市供电公司多举措筑牢冬季“防火墙”

来源: 河间市供电公司  作者:张帅
2022-01-13 09:56:29
分享:

  1月5日,国网河间市供电公司组织运维人员对辖区相关线路进行巡视,重点对靠近林区的线路进行特巡,排查火灾隐患,确保电网冬季安全运行,这是该公司多举措筑牢冬季“防火墙”的一个场景。

  为加强冬季消防安全工作,国网河间市供电公司未雨绸缪,积极行动,严格落实安全责任,制定火灾应急预案,确保火灾发生时处理及时、有效。开展消防安全大检查,对变电站、供电所、施工现场、电力设施进行“拉网式”安全检查,特别对易燃易爆物品进行全面清查,发现隐患立即整改。同时,他们还积极做好冬季防火宣传工作,提醒百姓不要在线路及设备附近燃烧农作物秸秆等易燃物,避免因火灾对线路安全造成威胁。

  该公司组织全体员工进行了消防安全知识培训,切实提高全员消防安全意识,增强火灾自救能力。完善防火设施、消防器材的安全管理,定期检查更换损坏、失效器材,确保消防工具随时可用,安全通道时时畅通,全力保障冬季电网设备安全稳定运行。(张帅)

关键词:河间市供电公司责任编辑:杨晓