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当前位置: 商会频道 > 企业风采

国网河间市供电公司全力保障冬季大棚供暖用电

来源: 河间市供电公司  作者:张帅
2022-01-14 15:54:19
分享:

  “你们的供电服务真是越来越好,感谢你们利用元旦假期帮我把供暖设备线路修好了,我家的蔬菜才能长这么好!”1月3日,河间市城关镇城上村的蔬菜种植户田文东向正在巡视大棚内供电线路的河间市供电公司的工作人员说道。

  城上村是全市蔬菜生产示范村,蔬菜种植也是该村的支柱产业。随着冬季气温下降,为确保大棚安全可靠供电,元旦假期,国网河间市供电公司组织工作人员成立“暖冬服务队”,主动上门为辖区内的蔬菜大棚提供服务,检查用电设施,对老化的线路、刀闸、插座开关、漏电保护器进行检查、维护;对菜农大棚内的漏电保护器进行试跳,发现失灵或损坏的及时帮助更换;对浇地水泵进行绝缘测试,对漏电的水泵进行维修,防止菜农在浇地时水泵故障停运。此外,服务队员还在现场对种植户进行安全用电教育,讲解安全用电知识,发放安全用电宣传材料,提高农户们的安全用电意识,并帮助新建的大棚设计线路、合理布线,科学安装电器设备。

  截至目前,该公司共走访蔬菜基地22处,安装、更换插座开关、漏电保护器36个,发放安全用电宣传材料千余份,为蔬菜大棚温暖度冬提供了可靠保证。(张帅)

关键词:河间市供电公司责任编辑:杨晓