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当前位置: 商会频道 > 企业风采

国网河间市供电公司开展迎峰度冬反事故演习

来源: 河间市供电公司  作者:张帅
2022-01-14 15:55:36
分享:

  1月5日,随着国网河间市供电公司反事故演习总指挥的一声令下,该公司迎峰度冬反事故演习全面展开。

  为确保高标准、高质量、高水平做好迎峰度冬保供电工作,国网河间市供电公司针对当地冬季可能出现的恶劣天气和负荷骤增情况,精心策划开展了此次演习,全面检验各部门应急处置能力和综合协调能力。此次演习紧密结合今年迎峰度冬期间河间市电网运行特点和电网薄弱环节,设置了河间电网因故障原因出现供电缺口、35千伏城关变电站保护动作造成停电、10千伏城南线1号开关跳闸和10千伏重要客户保电等四项内容。

  在演练过程中,面对电网出现的各种紧急状况,该公司各部门联动,调动抢修、运行等应急工作中的各种力量,迅速响应、及时处置设备异常,全力保障城乡居民正常生活、重要客户及重要场所的电力供应。通过演习,该公司妥善处理了演习设置的各种故障,积累了事故处理经验,为迎峰度冬工作的顺利开展打下了坚实的基础。(张帅)

关键词:河间市供电公司责任编辑:杨晓