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当前位置: 商会频道 > 企业播报

河北石家庄晋州市供电公司:开展夜间“反窃查违”专项行动

来源: 晋州市供电公司  作者:赵亚松
2022-02-17 17:22:03
分享:

  为加强线损管理,确保降损增效,维护正常的供用电秩序,2月10日晚,国网晋州市供电公司积极开展夜间反窃电突击检查,采取多种有力措施,集中治理高线损台区。

  在检查中,晋州公司成立以分管领导为组长的专项工作组,营销部负责人组织各个供电所员工对辖区高线损台区内计量表计进行全面检查,加强对线损的全过程分析和管控。同时,营销部稽查人员分别对各类用电线路及计量表计隐患分类处理、逐户核查,查实“用电异常客户”的具体原因,并做好营销系统基础信息的修改完善。为确保反窃电及线损治理工作取得实效,用电稽查和线损管理两个专业深度合作,针对高损及多损台区,通过深化用电信息采集、营销稽查等信息化系统应用进行数据分析,定位用电异常客户,实现反窃电精准打击。

  此外,晋州公司稽查工作人员通过此次“地毯式”排查,及时纠正了用户不合理电价、不规范用电等各类不规范用电行为,有效打击和遏制窃电行为,增强广大用电客户“依法用电窃电违法”的法制观念,让依法用电意识深入人心。(赵亚松)

关键词:晋州市供电公司责任编辑:杨晓