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当前位置: 商会频道 > 企业风采

河钢石钢销售中心党委组织开展“团结就是力量”主题党日活动

来源: 长城网  作者:高益芳 丁红梅
2022-05-25 14:53:39
分享:

  近日,河钢石钢销售中心党委组织班子成员、党员、入党积极分子和业务骨干来到革命圣地西柏坡,组织开展“团结就是力量”主题党日活动。当前,正值河钢石钢新区高质量发展的关键时期,为加大市场开拓力度争取更多订单,助推企业高质量发展,销售中心党委围绕公司党委的工作部署,以“团结就是力量”的精神引领为抓手,进一步统一思想,提高团队作战能力。

  党员干部和业务骨干怀着崇敬的心情,来到西柏坡参观了七届二中全会旧址和西柏坡纪念馆。他们还来到了《团结就是力量》这首歌曲的诞生地西柏坡北庄村,学习革命老一辈在艰苦环境下的团结奋斗精神。

  活动过程中,公司副总经理宋一兵以及销售中心领导班子成员,结合当前的销售工作情况在西柏坡北庄村召开了一次民主生活会。会议指出“团结就是力量”主题党日活动对于每一位参加人员都是一种红色精神洗礼。《团结就是力量》这首歌诞生于1943年夏天的西柏坡,到这首歌曲的诞生地来学习,就是希望营销将士们要传承好革命先辈的团结作战精神,在销售中心营造“团结、奋进、积极、坦诚”的工作氛围,带领整个营销队伍向盈利目标前进。

  通过此次活动,销售中心全体党员干部坚定了继续发扬“谦虚谨慎、不骄不躁、艰苦奋斗”的优良作风,更加坚定了销售将士和支援团队在对接高端市场、高端客户过程中团结协作、攻坚克难的信心。他们将以永不言败开拓市场的团队作战精神和“团结就是力量”的奋斗精神,向高端市场展示企业核心的竞争力。(高益芳 丁红梅)

关键词:河钢石钢责任编辑:杨晓