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当前位置: 商会频道 > 企业风采

国网东光县供电公司:储足“电动力”,浇好“灌浆水”

来源: 长城网  作者:宋增超 苑杰
2022-05-30 15:16:29
分享:

  “大爷,已经帮您检查了潜水泵,您可以放心使用,浇地用电有什么问题随时联系我们。”5月19日,国网东光县供电公司党员服务队在秦村镇张彦恒村发放宣传资料,宣传安全用电常识,将电力服务送到田间地头。

  正值小麦浇灌浆水的关键时期,用水需求和用电需求不断攀升,该公司适应农时,组织6个党员服务队走进田间地头宣传安全用电常识,面对面了解客户用电需求,为客户检查用电线路、漏电保护器等,帮助广大客户解决灌溉中遇到的各种用电问题,对可能影响灌溉用电的安全隐患第一时间进行处理,保障安全用电,让客户用上放心电,小麦及时浇上“灌浆水”。

  截至目前,国网东光县供电公司已累计向农户发放安全宣传资料2000余份,协助检查电动机、潜水泵100余台。东光供电公司将电力服务送到田间地头,助力农业生产,提升客户满意度与获得感。(宋增超 苑杰)

关键词:东光县供电公司责任编辑:杨晓