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当前位置: 商会频道 > 企业风采

国网河北经研院:五维度扎实推进廉洁文化建设

来源: 国网河北经研院  作者:宁金锋 吕芳
2022-12-24 19:52:41
分享:

  近日,国网河北经研院找准廉洁文化与生产经营深度融合、与核心业务高度契合、与管理流程精度结合、与企业文化广度配合、与队伍建设热度耦合的发力点,探索构建五维度“研廉e线”廉洁文化品牌。

  “我们聚焦教育育廉、制度保廉、文艺助廉、案例警廉、项目践廉等五大重点领域,开展了一系列廉洁文化及品牌创建工作。”该院党员同志孟繁华如是说。

  据介绍,该院通过“百名党员共学”、开设“研廉e线”线上专栏等多种方式,进一步强化政治引领;落实“讲廉”“诺廉”“践廉”制度,加强廉洁教育日常管控;开展廉洁文化作品征集、廉洁经典读书会、廉洁从政演讲比赛等活动,调动党员同志参与廉洁文化建设积极性;以学案例谈体会、观看警示教育片为抓手,用“身边事”教育“身边人”;建立服务雄安“11233”工作体系,形成以“联”建促“廉”建的“廉洁雄安”特色实践成果。(宁金锋 吕芳)

关键词:国网河北经研院责任编辑:杨晓