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当前位置: 商会频道 > 商会要闻

河北保定重磅点“靓”化妆品安全科普宣传周

来源: 河北新闻网  作者:
2023-05-25 09:55:34
分享:

  5月22日,保定市市场监管局主办,莲池区市场监管局承办,市化妆品行业协会协办的以“安全用妆 共治共享”为主题的宣传活动在莲池区万达广场如火如荼地展开。

  活动现场,莲池区局化妆品科负责人以及东大日化万达店经理分别代表执法人员和经营者发言,市局化妆品监管处工作人员就化妆品的相关知识进行了现场讲解。

  此次活动采取现场答疑并受理投诉举报、发放宣传资料及纪念品、现场抽检、开展义诊等方式,向过往群众介绍儿童化妆品和小金盾的基本常识、化妆品监管APP使用流程及发生不良反应的正确应对方法等知识。

  通过化妆品的科普宣传,引导消费者正确认识了化妆品功效,提升了广大人民群众辨识化妆品质量的能力,为社会营造了良好的安全用妆、正确护肤的氛围。

  下一步,保定市市场监管局将继续开展“你送我检”、化妆品安全科普进社区、生产企业开放、化妆品科普知识线上培训等一系列活动,保障群众用妆安全!(张欣媛 实习生 梁席铭)

关键词:化妆品,安全,科普,宣传周责任编辑:杨晓