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当前位置: 商会频道 > 专题库

国网行唐县供电公司:带电作业助力春耕春灌稳定开展

来源: 行唐县供电公司  作者:陈浩
2024-03-27 15:59:32
分享:

  “风速4.8米/秒,符合开工条件!”3月13日上午8时45分,国网行唐县供电公司带电作业人员在春耕春灌重点线路10千伏852科技三线开展带电消缺工作,不到三十分钟,就将该处绝缘子不牢固隐患消除,保障线路可靠供电。

  上午10点40分,该公司带电作业人员又来到10千伏563阳关线主干89号杆开展第二处带电消缺工作,保证该条线路所带的160多台机井稳定进行春灌。

  当前春耕春灌在即,为保障春灌正常开展,国网行唐县供电公司积极推行带电作业方式解决线路隐患问题,最大限度实现客户用电“零影响”,切实提升供电可靠性和客户满意度。

  同时,针对广大农户春耕春灌用电需求,该公司积极组织人员对春耕春灌的配电设备进行“拉网式”排查,及时消除各类隐患,并全面了解春耕生产用电需求,发放安全用电宣传页,宣传供电设施保护和安全用电知识,以实际行动保障春耕春灌期间用电安全稳定可靠。

  下一步,该公司将继续以提高配网供电可靠性为目标,持续开展带电作业,强化配网运维和带电作业协同联动,不断拓宽配网带电作业领域和应用场景,优化改进电网作业方案,提高电网供电可靠性和安全运行水平,提升客户的电力获得感和满意度,让广大用户切实体验到高效、快捷、优质的供电服务。(陈浩)

关键词:行唐县供电公司责任编辑:杨晓