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当前位置: 商会频道 > 专题库

石家庄市栾城区供电公司:“安全套餐”服务蔬菜大棚

来源: 栾城区供电公司  作者:卞策
2024-03-27 15:55:41
分享:

  “电工师傅服务真周到,这下我们用电就放心了。”3月15日,国网石家庄市栾城区供电公司服务队走进南高村茴香种植基地,帮助菜农检修大棚里的电缆、滴灌、取暖、电动卷帘机等设备,确保蔬菜大棚种植户用电无忧。

  春节过后,该公司把服务“菜篮子”工程作为惠民便民的重要举措,以“四个一”为重点,推出“安全套餐”。开展一次专项排查,抽调技术人员,深入蔬菜、食用菌等种植基地,逐户检查用电设施,及时消除各类安全隐患;举办一次意见征集,结合冬季用电特点,认真征集用户对供电服务的意见和建议,优化措施、改进不足,提高服务质量;组织一次安全讲座,向用户讲解安全知识,提醒注意事项,指导大家安全用电;赠送一张爱心服务卡片,明确联系方式和服务规范,做出服务承诺,切实将“你用电、我用心”要求落到实处。

  同时,该公司还针对菜农用电业务,简化业扩报装流程,缩短装表接电时间,提高办事效率,开辟绿色通道。落实首问责任制和客户经理制,加大上门服务和常态随访力度,及时解决用电方面的疑难杂症,保证“菜篮子”工程用电无虞。(卞策)

关键词:栾城区供电公司责任编辑:杨晓