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当前位置: 商会频道 > 专题库

石家庄市栾城区供电公司:上门走访助力企业可靠用电

来源: 栾城区供电公司  作者:卞策
2024-03-27 15:56:42
分享:

  “感谢你们来给我们检查电气设备,保障我们生产经营的可靠用电。”3月18日,国网石家庄市栾城区供电公司工作人员走进栾城区安瑞科有限公司等重点项目企业,开展走访服务,实地了解企业的用电需求、意见和建议,助力企业开工生产。

  栾城区供电公司工作人员根据企业开工安排情况,结合客户用电性质和行业特点,开展上门走访活动。该公司人员在走访过程中,主动了解企业用电需求,听取客户心声,收集客户意见和建议,指导企业通过“网上国网”APP,查看能效账单,了解往年生产用电情况和需求,通过能效评分、负载情况等方面进行用能分析,使客户充分了解企业的用能情况,帮助企业提升用能效率。

  下一步,栾城公司将持续开展上门入企走访活动,持续密切关注客户用电需求,为供区内各企业生产提供充足的电力保障。(卞策)

关键词:栾城区供电公司责任编辑:杨晓