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当前位置: 商会频道 > 专题库

石家庄市栾城区供电公司:贴心服务重点项目生产用电

来源: 栾城区供电公司  作者:卞策
2024-03-27 15:59:30
分享:

  近日,石家庄市栾城区装备制造基地迎来复工潮。为满足生物医药产业园等各类重点项目的生产需求,国网石家庄市栾城区供电公司员工主动上门送服务,全面掌握具备复工条件的企业名单,“把脉问诊”企业内部用电设备,根据企业复工计划,对企业用电线路设备等进行巡视检测,及时消除隐患缺陷,确保企业全面复工安全可靠用电。

  随着企业复工复产脚步加快,用电量也逐步攀升。栾城公司深挖电力大数据价值,对比用电采集系统中企业历史用电量、当日用电量等数据,监测企业复工复产情况,为指导企业有序复工提供科学依据。依托“网上国网”app等平台为企业开展能效诊断,了解企业多样化用能需求。同时,该公司组织工作人员通过现场与企业主要负责人进行座谈交流,详细了解企业生产用电情况,精准对接企业用电需求,开展“一企一策”服务,助力企业生产。

  下一步,栾城区供电公司将继续开展上门走访工作,响应复工复产企业的多种用电需求,持续优化电力营商环境,把服务送到生产一线,助力企业起好步,实现“开门红”。(卞策)

关键词:栾城区供电公司责任编辑:杨晓