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当前位置: 商会频道 > 专题库

国网井陉县供电公司:开展配网标准化观摩现场 引领全年配网工作有序开展

来源: 井陉县供电公司  作者:张璐璐 武丹
2024-03-27 16:21:22
分享:

  为进一步提升施工现场标准化作业水平,加强作业现场安全管理,推动配网工作精细化管理能力不断提升,助力2024年配网重点工作任务。3月17日,国网井陉供电公司组织开展配网检修作业标准化作业现场观摩活动。

  本次现场观摩工作的地点在井陉县天长镇,工作内容为10千伏584要子岭线综合检修。整个作业流程严格落实标准化作业管理要求,现场工作内容、接线图、人员分工等看板内容、安全警示标志布置醒目且符合规范,安全工器具、施工机具、材料摆放整齐有序;工作负责人严格对照看板进行安全交底,各工作班成员配合默契,到位干部认真履责,施工作业组织有序、操作规范,历经四个小时完成了本次配网标准化作业现场任务。

  下阶段,公司将继续深化标准化作业管理,持续实施全领域、全流程标准化作业,做到各类现场全覆盖。把标准化作业作为牢牢守住安全底线的有效手段,确保公司安全生产稳定局面。(张璐璐 武丹)

关键词:井陉县供电公司责任编辑:杨晓