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当前位置: 商会频道 > 专题库

国网元氏县供电公司:“村网共建”再延伸

来源: 元氏县供电公司  作者:刘美君
2024-03-27 16:21:22
分享:

  3月19日,国网元氏县供电公司电力网格员为草莓种植大棚进行故障报修。在详细了解大棚的用电情况后,电力网格员协助客户完成内部故障整改,满足了大棚的用电需求。这是春耕春灌期间,“村网共建”便民服务站电力网格员延伸服务的缩影。

  产业发展是保障群众“搬得出、稳得住、能致富”的关键,国网元氏县供电公司依托“村网共建”电力便民服务站,将供电服务网格融入基层政府网格,延伸拓展“线上+线下”供电服务渠道,完善村级用电服务功能,建立供电服务微信群,网格化、快速化提升服务响应效率。针对不同客户的差异化服务需求,该所切实解决村民用电问题,破解供电服务“最后一百米”的问题,努力提升客户用电满意度。

  尤其在春耕春灌关键时期,该公司坚持以“村网共建”为抓手,推行“电力网格员+电力联络员”协同服务模式,网格员与村委电力联络员建立常态联络机制,保证每户村民遇到春灌用电问题时,能够第一时间联系到供电服务人员。截至目前,该所已开展上门走访活动16次、用电宣传50余次,完成村网联动隐患排查治理3次。(刘美君)

关键词:元氏县供电公司责任编辑:杨晓