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当前位置: 商会频道 > 专题库

国网石家庄市栾城区供电公司:公益捐赠献爱心

来源: 栾城区供电公司  作者:卞策 许旻
2024-03-27 16:21:22
分享:

  3月14日,为弘扬志愿服务精神,增强广大女职工奉献意识与社会责任意识,国网石家庄市栾城区供电公司开展了“予人玫瑰 手有余香”公益捐赠活动。

  同时本次活动主要以捐赠和义卖方式开展,该公司职工将生活中闲置物品整理后带至活动现场,由爱心机构直接接收,也可将物品暂存售卖,售卖所得作为善款捐赠。活动现场,琳琅满目的义卖专区、收纳整齐的捐赠物资成为了最靓丽的风景线。从学习用品到生活物资,每一样都凝聚着捐赠者的爱心和关怀。

  此次活动共有49名女职工参与,共捐赠物品189件,平台捐款253元,转赠爱心机构善款1650元。下一步,栾城供电公司计划将公益捐赠推向社区,承担起更多社会责任,为社会贡献一份力量。(卞策 许旻)

关键词:栾城区供电公司责任编辑:杨晓